close

今天是我有意識以來,第一次見到我表哥的日子。

(聽說表哥十幾歲的時候曾經回台灣一次,但是我跟他差12歲整,所以完全沒印象XD)

 

從知道這件事開始,我就非常興奮,因為 Dennis 要帶女朋友回來 =//////=

標準的一人吃,兩人補(咦?)

一開始我就跟媽媽說,要帶 Dennis 哥哥吃鼎泰豐,一部份是因為那是有名的小籠包,

一部分當然是自己的私心,科科科……

另外,為了避免我成為飛利浦900w電燈泡,我找了西西跟我一起赴約,

我也跟母親大人說好,我刷卡,她付帳,她也欣然(?)同意了 \⊙▽⊙/

 

今天看到 Dennis 哥哥,第一個印象是,「啊!跟阿姨好像……(連身高也……)

原本哥哥和 Thelma 不想吃鼎泰豐,想吃其他的小吃,

雖然內心吶喊著「這不是為你們準備的行程,是為我啊~~~~」,

但是臉上也只好帶著不勉強的微笑說,「我們都可以啊~~~」

我捏捏西西的手,跟她說對不起,下回補請她吃鼎泰豐,

但在忠孝東路繞半天的我們找不到西西口中的大阪燒(現在想起來這根本是西西的陰謀)

因此我們又踏回鼎泰豐的土地上。(內心狀態:yes!! yes!! 我出運了!我出運了!!!)

就在我踏入鼎泰豐,入座之後,我迅速拿出放在皮包裡的 costco 聯名卡,

塞在裙子的口袋裡,心想要把菜單從頭點到尾,一路給他吃到爽。

因此我跟西西一人點了一個原盅雞湯(180元/盅)。

哥哥和 Thelma 也合點一個湯,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、一籠蟹粉包、

一盤A菜、一個蛋炒飯、還有一籠豆沙芋泥綜合包。

在快要吃完的時候,社會經驗豐富(屁)的我起身假借上廁所的名義,準備偷偷去結帳。

 

我跑去跟小姐說,那桌要先結帳,小姐從我們桌上拿起帳單,

我帥氣的從屁股的口袋裡掏出銀色的 costco 信用卡,

滿臉微笑地想看她欣然收下的表情,

沒想到,小姐說: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,我們只收現金喔!

    不好意思,我們只收現金喔!

         不好意思,我們只收現金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!!!!!!阿阿阿.gif  

你們不是跨國連鎖的企業嗎!!!現在什麼年代了!!!只收現金是哪招!!!!!

你們在洛杉磯的分店也是這樣嗎!!!!!!

你們難道不知道美國出門都不帶現金,所以連學校餐廳都她媽的可以刷卡嗎!!

你們這樣洛杉磯的店怎麼還沒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們難道不知道,現在台灣連7-11都可以刷卡嗎!!!!!!!!!

你們動輒吃 1000 塊以上的店,居然不能刷卡!!!!!!!!!!!!!

這到底是哪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知道你們大排不給訂位,但是ㄨㄍㄕ你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這家店不能刷卡啊!!!!

我們不是好兄妹嗎!!!!!!!!!!!!!!

你怎麼這樣限我於不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瞬間我的臉僵硬了,只好跟小姐說,呃,那妳等我一下,我去拿錢...|||

但是看到帳單上的金額,我的心沉了一半(1734啊...........)

我只好衝進廁所,打電話給西西,請她借五百塊給我,讓我先去結帳。

在西西拿著錢前來之後我直奔櫃檯,說,我要結帳!!

結果這時候表哥手上就拿著兩千塊的小藍色鈔票出現啦!!!!!!

(還不是像我這種硬湊出來的一張一千兩張五百……)

並且表哥疾言厲色的告訴已經把我的錢接過去的小姐:「把錢還給她!!!

 

幹我真的好想死啊------!!!!嘎阿阿阿阿阿!!!!!

如果我早知道是這樣,我他媽的絕對不會點什麼A菜啊!!!!!

A菜蕭家乾麵都買得到啊!!!一把十五塊的菜,我何苦在鼎泰豐花150塊點啊!!!!

雞湯也一定只會只點一碗!!!也不會點什麼鬼豆沙芋泥包啊!!!!!!

 

 

 

後來回到座位之後,被表哥念了一頓,

內容不外乎什麼,萍萍妳怎麼可以這樣啦,我請客就好了啦,之類的。

如果今天我是一個人就算啦,偏偏我還帶著一個拖油瓶(喂!)啊!!!!!

鼎泰豐不要再自以為小吃店了啦!!!!哪有小吃店每樣東西的單價都超過100的啊!!

哪有小吃店內用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啊!!!(/‵Д′)/~ ╧╧

鼎泰豐你他媽真是誤我一生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表哥和(可能的)表嫂會她媽怎麼想我啊!!!!!!!!!!!!!!

(自己來點一大堆就算了,還帶一個拖油瓶(喂喂)!!!!)

 

 

鼎泰豐,你很好吃,但是你真的很賤!!

幹我要客訴啦!!我要客訴啦-------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==

後記:Thelma 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。

如果他們結婚的話我真的要和老爸老媽去美國參加他們的婚禮,

想必我這次去,不會吵著要去吃洛杉磯的鼎泰豐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,我覺得我還是需要知道一下美國的鼎泰豐到底能不能刷卡!!!???

 

噢對,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表哥和 thelma 不想吃鼎泰豐...

............因為他們第一次約會就在(洛杉磯的)鼎泰豐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我到底為什麼一頭熱...........還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.............

 

==

 

以下是西西觀點敘述:

是說這一段經歷真的很精彩!XD

簡直可以媲美本土連續劇菜市場人生(?)

 

總之就是當我們吃到八分飽等甜點上來的時候,

ㄌ一ㄆ小妹妹就站起身來說要去上廁所。

雖然當下我心理一驚,想說這不就是剩下我跟素昧平生的情侶留在坐位上嘛!

但還好Thelma姊接真的很好聊(不愧是老師!)也不至於很尷尬。

 

不過尷尬的事仍然發生了,

正當我跟Thelma姊姊聊得還不錯愉快時,

手機響了。

 

我沒有開鈴聲本來想裝做沒這回事,不過ㄌ一ㄆ的表哥提醒了我= ="

手機一拿起來,哇靠不得了,是ㄌ一ㄆ!!囧

在電話的那一頭劈頭就說鼎泰豐不能刷卡,他還要五百塊現金,

實在是比扯鈴還扯。

於是我肩負了送錢去廁所的大任,

拿了兩個人的錢包,故做平靜地對表哥和Thelma抱歉一笑說:

 

 

ㄌ一ㄆ忘記帶衛生紙了,我去找他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爛死了orz(編按:幹騙誰啦!!鼎泰豐廁所裡有音姬有按摩馬桶馬桶座還溫的勒---!!!

 

鼎泰豐這種大店怎麼可能廁所裡沒有附衛生紙啊!!

算了連刷卡功能都沒有了,就算廁所裡沒有沖水閥我也不驚訝(?)

 

總之我跟伊萍連忙在廁所裡面交了錢,

完成任務的我便悠哉回到座位──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看見表哥叫來服務生已經掏出錢結帳啦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坐在表哥對面看著服務生正要幫他結帳,

心想這下就是比誰結的快的問題了,

就突然殺出另一個服務生說這桌已經有人在櫃台要結,

然後表哥就站起身來殺去櫃檯了。

 

 

於是我只好跟Thelma姐姐聊著台灣髮廊洗頭很便宜的話題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沒多久我就看見表哥回來,後面跟著一臉做壞事被抓包的ㄌ一ㄆ( ̄ー ̄;)

 

總之這一頓還是讓表哥請了,

我這個拖油瓶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,

不過都快吃完了也不能吐出來還人家,

真是感謝ㄌ一ㄆ的表哥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orz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